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20幾歲就定位-搶進頂尖百大企業的職場成功法:人氣經營顧問親授-職場菁英的自我養成術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20幾歲就定位-搶進頂尖百大企業的職場成功法:人氣經營顧問親授-職場菁英的自我養成術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20幾歲就定位-搶進頂尖百大企業的職場成功法:人氣經營顧問親授-職場菁英的自我養成術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20幾歲就定位-搶進頂尖百大企業的職場成功法:人氣經營顧問親授-職場菁英的自我養成術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

你知道:

老闆喜歡哪種員工,以及如何與同事相處嗎?

在每日龐雜的工作中,要怎麼做好時間管理?

職場新人必備的社交常識有哪些?

什麼是「職場交易規則」?

要如何發展你的「職業內驅力」?


本書將一次告訴你!

「華人年輕人最想成為的企業家」

人氣經營顧問、時間管理達人 袁岳 親授

★?? ?初入社會就該知道的職場成功法

能力╳技巧╳思維╳熱忱

打好基本功 讓你無可取代的絕對工作術

★?? ?掌握決定性差異 快速自我增值

練成企業最想要的一流人才不管到哪裡都搶手!

.職場必備成功法:練好基本功,打造令你無可取代的職涯優勢

認真做事只能把事做對,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。

.態度決定高度:只有想不到的事,沒有做不到的事

不要先想你做不到,而是要先想怎麼做到;不要先想別人沒做過,而是要想到需要具備哪些條件;不要覺得目標高不可攀,而是要直接去接觸那些可能提供資源的人。

.高手的自我修煉:不斷地自我充實和學習

積極心理學告訴我們,如果我們能夠在做任何事情時,都假想:我能成功,以及我會怎麼去實現,結果發現,如此更有成功的可能。

.人生還是需要一點理想

自我選擇所成就的自我意志與主體感,本身就是一種真正的成功。




  • 出版社:好的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5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20幾歲就定位-搶進頂尖百大企業的職場成功法:人氣經營顧問親授-職場菁英的自我養成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霏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